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佐观电气有限公司

偏光应力仪,应力仪,密封性测试仪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质分析光源产品
水质分析光源产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1水质分析光源产品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25 14:35
  询价
详细信息

水质分析光源水质分析光源是为需要低功耗紫外可见移动光谱分析和所有类型的手持式设备设计的紧凑型紫外可见光源。  

Fiberlight系统是部件齐全的UV-Vis光源,包含透光设计的氘灯,0.25W钨灯,快门,光路系统和SMA905接口。所有元器件均安装在由12VDC/600mA电源驱动的集成电路板上。氘灯,钨灯以及快门均可以由TTL信号独立控制。  

该光源具有紧凑的尺寸,低功耗(6W或12W),低发热,光源可瞬间点亮,可循环工作,工作寿命长达3年,具备快门功能,可以实现外部控制,易于耦合光纤、测量单元和毛细管,为小型光谱分析仪器和紫外光学系统设计打开了新思路。  

经过数年的研发,从2013年开始提供12W高能量光纤灯,它具有双倍紫外输出能量和相似的紧凑尺寸,输出能量更高意味着缩短积分时间,响应更快,检出限更低。  

特点  

使用寿命和循环工作  

Fiberlight氘灯采用高频驱动的无电极放电灯(EDL),其点亮次数不会缩短其使用寿命,可以根据指令开启和关闭,并可进行循环工作,质保连续工作寿命超过1000小时;光纤接头的循环工作使其工作寿命延长至3年;此外,脉冲间的重复性及其稳定*,偏差在0.1%以内。  

瞬间开启和顺势稳定性  

FiberlightEDL是*可以瞬间开启和瞬时输出稳定光谱的氘灯,该特点使其在紫外光源中独树一帜。因此,Fiberlight是用于污染监测的分析仪器的理想光源,在监测中仅测量吸收光谱数秒钟,并在长时间间隔后重复测量。在这种监测中,Fiberlight仅在短暂的测量时间中开启,而大多数时间都处于关闭状态。毫无疑问,由于其脉冲间的重复性,其测量的稳定性。  

http://www.chem17.com/st307705/product_20885887.html  

http://www.chem17.com/st307705/erlist_1144111.html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