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佐观电气有限公司

偏光应力仪,应力仪,密封性测试仪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智能试剂安全柜
智能试剂安全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4智能试剂安全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20 16:35
  询价
详细信息
随着现代工业的发展,试剂的品种、数量和用途越来越广泛。随着各种化学试剂的大量应用,其安全性问题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智能试剂安全柜主要是对化学试剂安全管理的需求而设计开发的,主要用于存放化学试剂的安全管理。  
智能试剂安全柜的技术原理:  
该设备使用无线射频识别即射频识别技术(RadioFrequencyIdentification,RFID),通过无线电波不接触快速信息交换和存储技术,通过无线通信结合数据访问技术,然后连接数据库系统,加以实现非接触式的双向通信,从而达到了识别的目的,用于数据交换,串联起一个极其复杂的系统。在识别系统中,通过电磁波实现电子标签的读写与通信。根据通信距离,可分为近场和远场,为此读/写设备和电子标签之间的数据交换方式也对应地被分为负载调制和反向散射调制。  
在使用时应根据试剂的特性和危险程度,将试剂进行分类存储,以免发生意外事故。同时还需按照规定标示存储试剂,并保持记录,以便实验过程中查询。该设备只是一个辅助设备,不能替代实验员本身的安全意识。实验人员在使用试剂前,应该先了解试剂的危险性和安全操作规程,并且佩戴相应的个人防护装备。  
智能试剂安全柜  
https://www.chem17.com/st533579/product_37086559.html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