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佐观电气有限公司

偏光应力仪,应力仪,密封性测试仪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危化品智能安全柜
危化品智能安全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0危化品智能安全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20 16:31
  询价
详细信息
YK101-B危化品智能安全柜整柜采用1.2mm优质冷轧钢,自带排风系统,内部采用耐腐蚀PP材料作为内胆,防腐性能强。可通过刷卡、人脸识别及灵活权验证措施保证使用安全,规范使用流程,实现实验室危化品使用情况的台账记录自动化、实时动态查询、试剂精准计量、违规预警提示等;台账报表及盘点信息一键生成导出,为实验室使用者带来便捷的操作体验,为管理者减轻管理负担,降低实验室安全管控风险。  
耀客物联是一家集人工智能、射频识别(RFID)、大数据分析、软硬件系统集成和平台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国家*新技术企业。  
公司联合复旦大学危化品仓库,经过全面调研实验危化品的管理逻辑和优化硬件集成方案,推出数十款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化产品。核心产品有: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系统和危化品智能安全柜、智能物联秤、智能手持机等智能设备。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案,有效解决了高校实验室危化品在"校园后一公里"的安全管控问题,减少了实验室危化品事故的发生,保障了实验师生的安全。  
现阶段,耀客更是将核心技术成功应用到医疗疾控、工具设备、档案图书的智能管理领域,推出了多款智能产品,实现了行业管理人员工作效率和终端用户使用体验的“双提升"。  
危化品智能安全柜  
https://www.chem17.com/st533579/product_37086543.html  
询价单